close




曾經有人問我:『你知道想念的滋味嗎??』
我想,我應該是知道的。可是,你說的是甜的那種??還是苦的那種??

相思的想念是甜的,即使因為見不到面而苦苦思念,也是甜美的。
單思的想念,卻是苦到極點。

無論你多麼的想念他,他也不會再那麼樣的想念你了。想念一個人,是多麼無助的一種滋味??
你在床上翻來覆去,已經換了幾十種姿勢,還是沒有辦法不想他。你喝了一瓶又一瓶的酒,思念卻反而越來越洶湧。

思念會讓你失去理智,甘心放下自尊。

明明知道他不愛你了,明知道他有別人了,你還是會在難熬的夜裡想要撥一通電話給他,跟他說:
『我很想念你,我們可以見個面嗎??』

你像死不瞑目的無主孤魂,但求有那麼一刻可以不用繼續在苦苦的思念裡輪迴。曾幾何時,你不也對同一個人說過這樣的話嗎?語氣卻是甜蜜的。

『我很想念你!!我們見個面吧!!』他就會放下手邊所有的工作,馬上出現在你面前。

當我們還是戀人,我們才有義務為對方的想念負責。要你太想我是我的錯。
然後有一天,你發覺你不再那麼想念一個人了;又或許,那個人已經不再想念你了。你不會再等他的電話,他也不會再問你:『你今天有沒有想我??』

我們想念的,是曾經那麼想念一個人的滋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