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直都很希望我養成運動的好習慣,所以常常找我騎小折,
大家一定都看不出來其實以前的我很愛運動,
我還挺會球類運動的說,以前我可是排球和手球校隊的呢!!
舉凡:羽毛球、網球我也挺不賴的,但是自從出社會之後,
這些球類運動我就再也不碰了..................

上班都累死了,動不動就來個馬拉松會議,哪裡還有精力去運動啊??



上星期五皇太后慶生會之後,老公找我去騎車,情侶小折再度出發囉!!


路線:可愛的家→美術館→中華路→大順路→農十六→華榮路→回到可愛的家。
幾公里?????不知道ㄟ....我只知道腳很酸,屁股很痛。


老公說,這是情侶小折第一次在高雄市出沒,應該要好好想一想下次要去哪裡才對。
其實,我最想去的是駁二特區,聽說那裡下午去很漂亮。


現在,車子的行李箱裝著情侶小折到處跑。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