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這裡出聲囉!!大家有沒有忘記我呀!!??
我是我馬麻的最愛寶貝球唷!!


我還是一樣圓圓的像顆球,雖然,之前在生完小狗狗之後有一度超級爆瘦,
看吧!!有圖為證唷!!



在我馬麻和阿媽的細心照顧之下,在坐月子的時候天天喝魚湯、吃雞腿,
終於,回到圓潤的身材。




而且,我的毛都留長囉!!我馬麻比較喜歡澎澎的毛,她說這樣比較可愛。

大家一定有疑問,為什麼我要包尿布....
因為,人家來"那個"啊!!雖然,我的寶寶才四個多月大,我又來MC的確讓馬麻傻眼。

Bonnie姐姐都兩歲四個月了也才來過一次MC,而我咧~~一歲四個月就來了兩次,
Bonnie姐姐整個被我打敗,輸慘了她。




這張不是我啦!!
是我的老三,當初生出來是最小隻的,所以馬麻給他取叫『大大』,希望他越長越大,
他也真夠爭氣的,是最帥的喔!!就連陳小假叔叔都最喜歡大大,說他站姿最帥,
可惜,他不會乖乖的讓馬麻拍照,馬麻只好扶著他的頭拍大頭系列。

上次馬麻帶我們去散步,竟然有人無知的對著我們大喊:『哇~~白色的博美耶!!』
頓時間就只看到我馬麻臉上出現三條線........
怎麼會有人這麼無知啊????我們是狐狸、狐狸啦!!怎麼會是白色的博美??
拜託,罩子放亮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