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超冷的,好在我都在休產假,所以沒出門,
每天早上老公一早就出門去果園工作,等我醒來老公都不在了,
我問老公為什麼現在出門都不叫我!?老公說,我晚上照顧小草莓很累,
讓我好好睡就不吵我了,可是,這樣我就不能提醒老公『開車小心』,
只有下午他去工作的時候我提醒他『要穿暖一點,開車小心』。

坐月子的時候,什麼都叫老公做,老公真的很辛苦,
現在正在農忙的時候,除了果園的工作,回到家之後又被我和小草莓吵的不得安寧,
都沒有辦法好好休息,我可以跟著小草莓睡,但老公不行呀!!老公真的很辛苦。




從小草莓出生到現在,不不不~應該是說從懷孕到現在,
我常常在想我跟老公認識到交往,到結婚懷孕生子的點點滴滴,
話說,回憶這舉動感覺是老人的行為,
沒辦法啊~~我都當媽了,老囉老囉!!




老公常常說小草莓很可愛,沒想到老公也跟我一樣有大頭症,
覺得小草莓是世界上最可愛、最棒的寶貝,
老公誇,我也會很自豪地說:『你也不看看這是誰生的!?』


我們的生活當中總是會有愉快或是不愉快的事情,
我很高興我的每一天有滿滿的愛充斥著,
睜開眼睛就是幸福的,閉上眼睛也是帶著微笑入眠,
我沒辦法讓大家都了解我究竟有多幸福,
每天每天都看著自己心愛的人,這樣充滿愛的日子多棒!!


親愛的老公......我跟小草莓都好愛好愛你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