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超級冷的,總擔心小草莓會冷到,我可是毛毯不離身啊,
緊緊包著小草莓,放到嬰兒床上又是一層又一層的毯子蓋著,
我這麼保護著,小草莓應該是不會冷到了吧!!




這件點點裝,服飾店的小姐說可以穿到六個月,
可是我們家小草莓才剛滿月沒多久,就穿得剛剛好了,
老公懷疑服飾店小姐是不是說錯了!?
我倒是解讀成我們小草莓長得很好。


像是金安的衣服本來剛出生的應該要穿55的,穿了都還嫌太大,
但是我們家的寶貝65穿的都剛剛好了,55的穿了都要露美腿了呢!!




外婆說,小草莓很愛皺眉頭,不說還好,一說我才發現真的耶!!
想喝ㄋㄟㄋㄟ,皺眉頭,
想要人抱抱,皺眉頭,
想要睡覺,也是皺眉頭.....


小草莓~~~這麼多人愛你、疼你,你怎麼還皺眉頭呢!?
你好幸福的耶!!不要皺眉頭~~我們要開心的笑喔!!




每每看到小草莓,心裡就會有滿滿的感動,
這是我的寶貝呀!!我最愛的寶貝~~
再看看親愛的老公,心裡也會有滿滿的幸福,
這是我最愛的兩個人,我好幸福呢!!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