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這種事情是不是真的『自己選的』就只能自己把苦往肚子裡吞??

曾經,我因為一句『這都是你自己選的』,所以受了委屈只能半夜在外面溜搭,不敢回家,
曾經,我因為一句『這都是你自己挑的』,所以就算心裡面有著許許多多的痛苦,也只能在別人面前裝幸福,不敢放聲哭,
曾經,我因為一句『這都是你自己要的』,所以摔了跤、受了傷也會裝做沒事般的聳聳肩。

我曾經想,
難道『這都是我自己選的』,我就不能反悔嗎??
難道『這都是我自己挑的』,我就不能在別人面前吐苦水嗎??
難道『這都是我自己要的』,我就不能大聲喊『我很痛嗎??』

我想要說的是,現在換成別人遇到這樣的狀況,我會希望苦惱的人能夠好好想清楚,
想哭就哭,想罵人就罵人,想要大聲喊『我很痛』就放聲大叫,我都會張開雙手給你擁抱和支持,
只要,你不要像我一樣一個人半夜在街上閒晃、走在騎樓大哭、坐在馬路邊放空....
(雖然,我這些習慣可不是每個人都學的來的。)
沒有人會落井下石,更沒有人會等著看好戲,我們關心的是你的幸福,
雖然,感情這種事情是好是壞都是自己選的,但是,你也是有權利讓自己更快樂、更開心的。

寶貝,加油!!
你一定要很勇敢、很勇敢的走下去,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都要記住,
好姊妹會永遠挺你、給你力量,你不是一個人,因為,你有我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