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說,我變了,跟以前大大的不同。
其實,這樣的改變,連我自己都感覺的到,只是,我放任自己有這樣的改變;

我懷念以前那個自己。
脾氣壞的要死、嘴巴賤的要死、反應快的要死、小聰明多的要死,不讓人佔我的便宜,不讓人踩在我的頭上,我不想要學的東西打死我都不學,我不想要做的事情盧我半天,不做就是不做,我開開心心做我的千金大小姐,做驕傲的公主。

現在呢??

壞脾氣去哪了??賤嘴不見了??反應總是慢半拍,小聰明好像也都消失了,得理不饒人的個性和拗到會讓旁人抓狂的個性也都SAY GOOD-BYE了。

以前的我,脾氣來得快,去的也快,脾氣一來像是刮颱風一樣,身邊的人全部遭殃,就算什麼都沒做也會被我凶一頓,
現在確是怎麼樣都發不了脾氣...頂多自己生悶氣,但怎麼樣都不會遷怒別人...
(G說這是好事,有嗎??我一點也不覺得)

我覺得我快生病了。繼續這樣下去,我鐵定會生病。

所以,G怕我生病,每天都打到辦公室跟我啦賽,只是,我常常給他閉門羹吃,最常跟G說的話就是:『我很忙,沒空講。』他也夠義氣,只要我很忙他就每隔一小時打來問我忙完沒??

Irene也常常拉我出去喝咖啡,怕我悶壞了,但好像我也常常跟他說:『我累了,想休息。』但姊妹情深的Irene也不會因為這樣放棄我,還是再接再厲的找我喝咖啡。

詹少東也不忘時常關心我,只要我沒有哭著找他,他就會說:『今天心情不錯,沒有哭喔!!』好像我只能哭著找他而已.....真是太機車了。

謝小智也會常在門市沒客人的時候打給我,跟我聊最近又搭上哪個辣妹,有多正,用這樣的話題來激怒我,希望我像以前一樣對他開罵,他總是說:『跟你講什麼你都沒反應,以前怎麼會這麼火爆??』我只能傻笑。

王猴子...別說了。總是我自己打電話過去報告近況,跟他抱怨他都不關心我,他倒是回答:『我很關心啊!我的關心跟別人不一樣。』....一.一....反正....算了,我也知道已他這樣的個性,他肯接我電話算很好的了。

這樣的改變到底好或不好??見仁見智吧!!姊妹都說我這樣悶著不好,但真正去檢視自己這樣是不是真的快樂??............WHO KNOWS?

或許是因為最近老爺被送入加護病房,情況未見好轉讓我開始漸漸對自己感到疲累、對生活感到失望,
我想要找回一些正面的力量好讓我自己是可以繼續堅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