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天生就是黑肉底的人,尤其一曬太陽容易黑的快,白的速度又超慢的,
所以維持白泡泡.....對於防曬這件事情我可是勤勞的很。

我的車上、包包裡、辦公室每個我會到的地方我都放了隨手可得的防曬品,
就連保養品首要挑選條件也都以『防曬+美白』為主要功能。



除了美白化妝水與美白乳液之外,這一罐開架式商品『AQUALABEL晶透白去黑精華』是牛爾老師大力推薦便宜又好用,且美白效果超讚的美白精華液,我已經用了不知道幾十罐去了~~~
如果當天在外面曝曬了整天的太陽,我就會擦上厚厚的精華液再敷上美白面膜,
當天肌膚所受的傷害,很快就會獲得鎮定的效果,而且也不會造成日曬後的傷害。

大力推薦!!真的很讚~~唯一的缺定就是......小罐了點~~



上完基礎保養,我就會用這罐一樣AQUALABEL溫和水感防曬隔離乳,
同樣開架式品牌,其實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做好美美的保養,真是不賴!!

這罐具有潤色效果但又沒有粉底的粉感,平常放假沒有化妝我也都習慣擦這罐隔離乳,
簡單防曬又會感覺氣色透明紅潤,我也是大力推薦的唷!!



以往我的底妝系列都挑選專櫃品牌像是CHANEL、LANCOME之類的美白粉底+粉餅,
但後來我同事推薦ZA最新的這款美白防曬粉餅,超好用ㄟ~~~~
而且,這款粉超輕薄的又不容易脫妝,整個讚到爆炸。
 


除了臉的防曬很重要之外,身體也要防曬囉!!
不然臉白白的,手腳卻黑嗎嗎....這怎麼行呢??

這罐曼秀雷敦的身體防曬我除了放車上隨時補充之外,包包裡面也放了一罐,
平常上班時間因為都在辦公室,別以為待在室內就不用防曬,
辦公室或是家裡的日光燈也是會讓你的皮膚曬黑的喔~~~所以,當然也要防曬。

身體防曬品的用量其實很大,所以我選擇有口碑的老牌子,再加上這罐很清霜不黏膩,
適合平日的防曬,還會有保濕的效果唷!!


平日基本防曬SPF25++是夠了,但真要外出去玩,
或是到海邊、日曬時間較長沒有遮蔽的地區,
還是建議大家要選擇防曬係數高的產品,比較安心。

這罐也是用過的都說讚!!!!!應該不需要我多做介紹才是。


話說,自從懷孕之後皮膚變得比以前好很多,大家都說是因為懷了陳小姐的關係,
聽說,懷女生媽媽皮膚會變得很好,懷女生會變得漂亮咧!!
而且,我也很開心陳小姐沒有讓我有別的媽媽常發生的『孕斑』,
再加上美白保養,懷孕的過程中我變得好白.....就連媽媽也說我變得比以前還要白很多,
看來,我肚子裡的小草莓也是幫助我變得更白的法寶喔??


姊妹們~~一起做防曬,別讓熱呼呼的太陽傷害我們唷!!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