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發這篇文之前,其實心裡一直很感謝,感謝身邊有疼愛我、照顧我、關心我的人,
不管是同學、朋友、好姊妹、同事、家人...等等之類的,給我關懷和問候,
讓我在難熬的日子裡並不孤單,也不會覺得徬徨無措。

才跟少東抱怨:『你都不帶我出去玩,老是這麼拼命賺錢要幹嘛??』
少東回答:『不拼命賺錢要怎麼娶你??我怎麼捨得讓你跟我吃苦??』
老是這麼回答,真是令人害羞。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男女朋友呢!!)

才抱怨完,馬上就敲定假日要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真是行動派,難怪我們兩個會這麼合,
因為我們都是說做就做的火向星座嘛!!難怪說走就走!!

開著少東的Out Lander休旅車,走~~~~去玩囉!!


我說:『我想去新社古堡。』少東馬上答應,還說我想去哪就去哪,聽我的。
對啊!!你每次都嘛聽我的,你最乖!!


去新社之前先到斗六找紋吃個飯,好姊妹考試在即,希望給他打個氣、加個油,
雖然很努力唸書,但也不要忘記吃飯。
給紋:加油唷!!!!你一定會考的很好的!!



雲科大的荷花池。很美麗。
我一直覺得學校裡有這麼美的景色,還有著像星巴克的咖啡廳,真的不錯。



現在的學生真是幸福。

飽餐一頓之後,隨即上路前往新社莊園古堡。



我不禁耀讚嘆少東的Out Lander休旅車,坐起來舒服就算了,還真是豪華。
車上的導航系統,就讓我讚揚有佳,哇~~還超級省油唷!!
這對2.4的休旅車來說,省油這優點可就讓人誇到不行了呢!!
一路上,我的大拇指都不得閒,因為會一直舉起來大聲說棒!!



辛苦開車的少東,我只能說真的辛苦他了,每次出門都是他當司機,
開往山上的路途他還擔心我會暈車,我以『』這樣的表情回答他,
『拜託,你開車這麼穩,像我這麼會暈車的人都還可以在山路上跟你說說笑笑,哪會吐啦!!』

說真的,少東開車真的讚的!!我從來沒有暈過。NEVER。
有讓人安心的感覺,這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感覺呢!!
少東說:『開玩笑,我身邊坐的是你耶!!未來的老婆呢~我怎麼可以當危險駕駛??』

不錯唷!!但是,換個說法會更好。



到囉到囉!!門票250元大洋,其中可以抵100元的消費,但是逛完之後個人我是覺得有點貴。



停車場的入口處。



趁著颱風報到的前一天來個台中一日遊,天氣還算不錯,不熱,更沒有下大雨,
而且,老天爺超級配合的,我下車就沒雨,上車才開始下傾盆大雨,
少東忍不住又誇我:『妞~你真的是Lucky Girl耶。』
還忍不住的說要把我在手機上的顯示名稱改成『Lucky』
嗯ㄟ....好像在叫狗耶。



美麗的花圃,讓我停留很久,就為了拍下美麗的景色。



少東見我興奮的又蹦又跳的,問我:『有這麼開心嗎??』
唉唷~~到美麗的地方,心情都會不自覺的變的很好很好,當然就開心啦!!




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感覺真的很棒!!

其實我是個很愛到處玩的人,台灣這裡四處都有我的足跡,
但是先前的那段感情,讓我變成足不出戶的宅女,
對感情看的特重的我,因為他不喜歡出門玩,只喜歡出門『喝酒』,
讓我的遊玩史在跟他一起的日子裡留下的只是空白的紀錄,真糟糕。

我要把這段的空白補回來啦!!所以,分手了,就要開始回歸正常的我,
當然要好好到處去玩囉!!

感謝少東常常帶我出來Play,要是沒有他,我鐵定到現在都還在自怨自艾呢!!



美麗的地方,我應該早點買單眼才對,來這裡練拍照就對了。
藍要是來這裡,應該會拍的很開心吧!!



少東一直說:『明明我就帶你來過啊!!你怎麼會說沒來過??』

拜託,我是真的沒來過這裡,要是來過我的相簿裡怎麼會一張相片都沒有??
而且,雖然我少根筋,但是我可沒有得失憶症吧!!
應該是少東得癡呆症,就連帶哪個女人來的都已經忘了,還說成是我???




看地圖莊園的感覺很大,但其實也沒有多大.....
紋說,我們慢慢走一個小時就走完了,但實際上,我們已經走的很慢囉!!
還一邊走,一邊拍照,花了不少停留的時間,但是....還是沒超過一小時。



我很喜歡拍這樣長又彎的石磚路,很有Feel。



這看起來像涼亭、又像公廁的這棟建築,可是法國餐廳呢!!
(我把他說成像公廁,好像有些過分,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像公廁的造型。)



將將將將~~有沒有發現我的不一樣??

對啦!!我又把頭髮洗直了。
沒辦法,頭髮太短,能變的造型很少,除了捲、就是直,一點新花樣都沒有。



話說回來,我跟少東認識也有18年了說,
時間過的真快,一回頭才驚覺:『哇~我這麼老了喔??』

才不是咧,是我年紀小不懂事就認識他了啦。
除了少東,還有猴子、小智、阿嘉、張翔....這群畜生團的人,我們認識的時間也是一樣的久。



自從長皮蛇痊癒之後,我的臉怎麼看都覺得有些歪歪的,
前一天又因為晚睡顯得整個人水腫,拍起照來也就壯壯的,
整個人就像金剛芭比一樣,唉.....令我有些氣餒,怎麼拍怎麼壯。

(明明就是胖了,還要說自己水腫.....)



看吧!!我的嘴歪歪的。
沒辦法,因為上禮拜吃飯咬破自己的嘴,所以有個很大的傷口,
只要臉上一有表情就會牽動嘴巴裡的傷口,超痛的,
慢慢的,就變成嘴都歪了。


晚上還去了逢甲,因為颱風即將登陸所以逢甲夜市沒什麼人呢!!我逛的超級開心。
本來在車上還在下的超大的雨,一下車老天爺特別給我面子,馬上雨就停了,
讓我逛的開心也買的很Happy。

(因為忙著逛逢甲的我不停的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所以,一張逢甲的相片都沒有拍。)

愉快的一天,在車上還不停的跟少東說瘋話,整個就是開心極了。



下次的Out Lander之旅,要去墾丁唷!!


P.S 少東是個殺價高手,我都不用出聲他就會很盡責的幫我殺價,
我買的三個包包都是靠他殺價成功才會到手的呢!!
下次血拼找他鐵定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