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晚上有空,我就會騎著我的小折運動去。

昨天方R陪我騎車,從他家騎到我家其實還滿近的,
他問我都騎到哪??我最常騎到美術館....方R卻冷冷的回我:『這麼近??』
拜託~~這對剛騎小折當作運動的我算超~~~~~級遠的了耶。

沒想到一邊騎車一邊跟方R聊天,竟然會喘到我整個人有點呼吸困難。
『你很少運動喔!!』
『我....很忙啊....都...沒時間。』光講這句話就喘成這樣了。
『你這樣怎麼跟我學衝浪??』
『我...在努力了....別這樣!!』


到了美術館見方R沒有要停車的感覺繼續騎,我就臉上三條線了。
『ㄟ~~ㄟ~~要轉彎啊!』
『繼續走呀!!』他要我跟著他繼續。

我家在翠華路,所以走翠華路接馬卡道一下子就到美術館了,
馬卡到在騎到底,就可以接到愛河邊。

沒想到,我騎到了耶!!

『坐在河邊休息,大口灌水超~~~舒服的啦!』我沒形象的大喊。
方R被我的舉動逗笑了,不停的大笑。

但是,悲劇發生了,回程的路上我們去7-11買咖啡,結果一下車的我竟然腿軟,
然後就在7-11的大門口摔個狗吃屎。
嚇的方R直說:『明天你在家好好休息吧!!我去看你就好!!別騎車了。』
不服輸的我硬說:『不要!我還要騎車~~』
硬爬起來,還在腿軟又摔了第二次.........

整個糗翻了....

BY THE  WAY~我一摔,方R只顧著看我有沒有哪裡摔傷,
這麼貼心的舉動,讓我覺得有被呵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