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大家想像的這麼棒,我的工作、我的家庭、我的一切一切~~
其實都沒有大家想像的這麼優秀。

我漂亮嗎??
其實漂亮這種事情是見人見智的,有些人覺得我很漂亮,有些人覺得還好,
我自己呢,是從來都不覺得自己很漂亮,甚至,有人會覺得我可愛....
我更是覺得自己並不屬於可愛路線的那一派,何來『可愛』之說呢??
真的搞不懂。

頂多,我的外表示讓人感覺順眼罷了。
如果不順眼的話,再怎麼漂亮都會被嫌棄的....
漂亮,卻沒有人緣,這反到會讓人更加氣餒吧!!

我聰明嗎??
看了先前我寫的我是生活白痴的文章,還會覺得我聰明嗎??
在工作上可能因為是我熟悉的東西,所以我反應快,在工作上常被老闆誇冰雪聰明...
但是回歸日常生活,我好像就沒有這麼罩的住,我的聰明是有範圍的。

我有很好的工作??
或許,在銀行上班是份很不錯的工作,但我從來都不覺得我的工作有很好,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
以前在東元ITTS大家都說穩定,也覺得我的工作很好...
後來換到TC BANK大家也都還是對我抱持著羨慕的感覺,認為我平步青雲...
其實,沒有耶!!我真的覺得除了公務人員的工作令人羨慕之外,
其他哪有什麼工作可以令人羨慕??但是偏偏我根本不適合當公務人員,所以囉~~

我有個美滿的家庭。
這是真的,雖然,家家一定都會有本難唸的經,不過....
我覺得當我爸跟我媽的女兒很棒、很幸福。
大家要是羨慕我這個,我可是會驕傲的抬起我的下巴唷!!

大家都說,我什麼都有了,接下來就要有個再更令人羨慕的另一半,這樣就完美了。
可是~講坦白的,我也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女生,
我現在所擁有的如果令人稱羨我自己也覺得這沒有什麼。
人啊!!應該懂得知足,不是嗎??我所擁有的很多很多,
所以,我並不貪心去奢望我未來的一半一定要多好多優秀;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外一半是極為優秀的人,但是我懂得自己的條件在哪,
所以我並不要求,我希望未來的那個人只要懂我、疼我就好了,
其他的我一點都不要求。

方R說,要配的上我的人真的要好好找一找,我回答他其實不用太苛求....順其自然就好。
方R說,我們很相配,我回答他其實不用太著急....順其自然就好。
方R說,要好好把握,我回答他.....甲ㄍ一ㄣˋ撞破碗....

方R呀~~我不是給你釘子碰,我只是覺得慢慢來比較好,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