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兩個星期的婚假就這麼結束了,明天就要返回工作崗位,很不想要回去上班,
想要每天這樣賴在老公身邊,去哪都有老公陪著,多好。

陳小姐這幾天可能因為我感冒的關係,所以她也覺得沒力吧!!
這幾天不太動....害我小擔心了一下,感冒好了之後,昨天開始又活力十足,
動不動就踢我,睡覺也不讓我睡,在肚子裡面拱來拱去的,真是調皮的小鬼。
我說,陳小姐啊~你是女生啊!!要文靜一點,這樣才乖巧啊!!知道嗎??


話說,公公昨天跟兄弟會的朋友一起聚餐,回到家一進門就喊著:『我又喝醉了!!』
哈哈...我公公是個很可愛的長輩唷,不會喝酒,喝一點臉就紅通通,
還會說些很可愛又感性的話,讓大家都笑翻了........



現在的我,好幸福啊!!!!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