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5早就辦完喜宴了,但我跟老公卻拖拖拉拉直到今天才去辦登記,
沒辦法啊~~我真是太愛摸了...東摸摸、西摸摸,真是拍勢。

辦完登記,走出戶政事務所,我還假裝腳步沉重的嘆氣:
『唉~~我不是單身了。』接著馬上,就被老公掐屁股。


在還沒辦理登記之前,我還跟老公開玩笑:
『雖然我嫁給你了,可是我身分證還是空白的,所以我是單身貴族,可以去找新男友~』

老公馬上就帶著威脅的口氣:『是啊!!你還是單身喔!!』

怎麼會這麼愛吃醋啊~??


想到結婚隔天,睡覺前還跟老公撒嬌:『我現在沒有男朋友了...』
老公也回應我:『我也沒有女朋友了說...』

這對夫妻真愛演..........哈哈!!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