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一定是白痴+智障,才會對日常生活中的瑣碎小事都不知所措。


以前,不知道門簾怎麼拆,所以跟門簾大戰兩個小時,最後投降,
沒想到某人一下就拆好了,還把門簾洗乾淨,我整個被打敗。


以前,不知道馬桶塞住怎麼辦,只會不停的倒通樂,但馬桶還是塞住,
還是打電話回家問皇太后才知道要買馬桶專用的....那是啥??
我叫不出名字,反正就是一支長長的,專門在通馬桶的就對了,
跑去小北買了之後回家通一通,讓某人用一下,咦??通了耶!!真神奇。

以前,不知道電腦把線都拆了之後要怎麼裝回去,自己假裝驕傲搬家的結果,
就是我面對已經都拆好的電腦和螢幕,我不知道要怎麼裝回去,
最後還得裝可憐的拜託某人,才把我的電腦復原。


還有,生活白痴的我不知道地怎麼拖會比較乾淨,不知道怎麼花要怎麼種才會好看,
不知道吸塵器要怎麼弄,不知道好多好多日常生活的東西...
我真的是白痴,白痴極了。

今天,自以為聰明的想要組裝小折,很有勇氣的要朝女強人的目標看齊,
結果小折被粗魯的我刮花了,然後....雙手搔頭的我卻怎麼樣也沒辦法把小折收起來,
只好一台就這麼放在客廳....整個瞎。


接著,又想要自以為聰明的把前燈裝起來,卻把電池裝反了,卡在底座,
怎麼樣都弄不出來,我又雙手搔頭的坐在客廳的地上苦惱,
一個730元的可愛前燈就這麼被我毀了,怎麼樣都亮不起來。
新的,新的,它是新的,沒機會發亮就宣告夭折。

以上兩件事情,在今天又讓不服輸的我再度被打敗。

以上事件只是再次證明.....我是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