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完假期回到辦公室,大家看到我的新髮型都一陣驚艷。


『小布,你這樣比較好看啦!!』
『小布,你每次換的髮型都好看喔。』
『小布,你去哪弄的??我也想要找你的設計師。』
『小布,你教我你怎麼整理你的頭髮??』


大家這樣誇我,本來回來上班一堆事情忙的我不可開交,但是被人誇獎就是心情超級好的。


大家開始討論起我從進大眾之後一直到現在的樣子。

剛開始,是長卷髮,後來變成長直髮,接著~換了新的設計師,一刀就把我留了四年的長頭髮"喀擦"給剪了,一點討論的餘地都沒有。我也只能以傻眼的表情回報給她。




短直髮的造型,我可留了半年唷!!(這維持的時間對我來說已經算長的了!!)
因為身邊的人都不停的告訴我,我適合短髮,所以本來也不打算要留長了,可是...
親愛的一句:『我喜歡你長頭髮。』讓我又開始想要把頭髮給留長了~
就連,親愛的馬麻也這麼說,就更堅定了我想要留長頭髮的心意。

可是,這麼短,留不長啦!!只要稍微長了一點,就沒型啦!!這樣~我會醜很久ㄟ。


再去找我的設計師。


我的設計師叫欣琪。
脾氣哩,跟『女人我最大』的小曼老師一樣有著不相上下的火爆脾氣,
雖然講話很機車,但是,總是可以把我的髮型弄得很好看。
每次弄完我的頭髮,我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要為她放鞭炮。


說實在的,我的頭髮真的很難搞。到她手中倒是服服貼貼的。她,真的很厲害。



我問欣琪:『我要留長,怎麼樣可以留長又好看??』
她很驕傲的回答我:『你找我就對了,不要問,我現在要給你弄的,你就照這樣的型給他留長,就對了!!』
(會不會太驕傲啊??)


過了兩個小時,就變成這樣了。






剛開始看,覺得很不習慣,慢慢的這才發現....其實,還可以啦!!還可以接受。

同事都說好看。


真的嗎??你們都說的是真的嗎??
你們都是好人ㄟ。讓我今天心情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