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我變了。
變的不再咄咄逼人,變的懂得退讓,變的讓人感覺到溫暖,但是,卻帶有一點點的哀傷。


怎麼一回事??我也不知道。


當好姊妹問我:『現在幸福嗎??』
我會直覺得回答:『是啊!!很幸福。』
但為什麼在我感覺到幸福的時候,卻也感受到背後有股淡淡的哀傷??


是誰在我背後輕輕嘆息??
或許,因為過去種種的悲傷造就了現在的我,但為什麼我還感覺的到這種悽然的感覺??



是你(妳)在嘆氣嗎??
莫名的你(妳)、不知名的你(妳)、陌生人的你(妳).....可以為我的幸福祝福嗎??
別讓我感覺到你(妳)的憂傷,好嗎??



我只是想要把這種幸福的氣氛感染給其他人,如果因為我這樣無知的行為刺傷你(妳),真的很抱歉。
只希望你(妳)能為我衷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