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還跟民宿的老闆娘信誓旦旦的說我們八點要來吃早餐,
結果賴床到九點才去,真是不好意思.........
誰叫大肚婆就是比較愛賴床??



吃完早餐,我們往日月潭出發囉~~

(陳小姐真是大啊!!我已經藏不住肚子了。)



老公走的路是人比較少的環湖道路,可以避過那些陸客,一路上吹著涼風~~超級舒服的。






這裡是德化社碼頭,人工的小草浮島,很可愛吧!!



老公說,每次出去都是自拍,所以這次帶了腳架~~我們就可以不用自拍囉!!

(不免小小聲說:我老公很帥吧!!)



日月潭纜車,老公為了安全考量,而且又有一堆大陸仔,
所以拍拍照就好,我們下次再來吧!!



肚子餓了,看到刈包我就莫名的開心,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因為太美味了,一切就被我吞到肚子裡面,來不及拍照,
不過好加在我有拍攤子,哈哈!!
(明明就是自己愛吃~還要牽拖!!)




腳架架好~~拍照囉!!



雖然一路上都在閃別人,可是合照可都是自己來啊~我也怕閃瞎別人~




接著,就要去月老廟還願囉!!
跟老公交往之前有去日月潭拜了月老廟,希望月老牽紅線,
現在,我嫁人囉...就要來還願嚕!!
可點連結:【好姊妹三缺一‧南投好好玩



我帶了我的喜餅來還願,感謝月老幫忙唷~我才能找到這麼好的老公。




一樣要拍照啊~~這是一定要的!!




我看陳小姐一定頭好壯壯,不然不會才四個月就已經讓我看起來像五、六個月一樣。
真的是個大肚婆~~~~



在月老的牽線幫忙,我們要相親相愛唷!!


【待續】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