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

人啊!!生活一定都會難免覺得力不從心,更甚至疲倦,但要懂得抒壓、讓已經疲倦的心歸零,重新存入滿滿的活力,才不會讓自己被壓的喘不過氣來。

老爺上星期六出院,但卻又在星期一住院,皇太后昨天也因為腸胃炎掛了兩次急診,醫生建議皇太后也要住院,頓時間我覺得有些無助,怎麼家裡人都覺得不是自己的事情??這讓我覺得有些心寒;是啊!!只有需要錢的時候才會想到家裡人,是嗎??這未免也太勢利了,讓人感覺...........唉~~無言。

皇太后擔心家裡的家事我沒時間做,其實,這些我以前都做習慣了,餵五隻兔寶、餵狗狗、清理寵物的便便、洗衣服、洗碗、掃地、拖地、倒垃圾.....這些瑣碎的事情,雖然搬回家之後就沒動手做過,但現在自己做起來也算是得心應手。

我都會忙到一兩點才會空閒下來上個MSN、收個MAIL,看個重播的連續劇.....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生活就是這樣的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