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死人的星期天,早上先進辦公室加班,接到方R電話我還愛理不理的口氣,
本來就是啦!!美好的週休假日,我在醫院、公司兩邊跑,
還要洗衣服、做家事,我整個就累到死....

『看你這樣,走吧!我帶你去旗津騎小折。』方R這麼說。
『我不要啦!這麼熱...而且我又有工作沒有做完。』我直覺拒絕。
『不行喔!!說要帶你去就去吧!!你在公司等我,我去接你。』

我就這樣被趕鴨子上架,被載去西子灣的渡船頭。



方R帶了自己的小折還有另外一台大車,我就腳蹬高跟鞋去騎小折嗎??

拜託,我才沒有這麼瞎咧!!我車上有放了一雙平底鞋,心裡還想:
『好家在~~平時車上放的鞋還是會有用的到的時候。』



我就說吧!!熱死人了~~吹冷氣不好嗎??幹嘛要拉我騎小折??
來到星空隧道,哇~~~~~不想出去了,好涼快喔!!



這張相片有沒有很漂亮??
哈哈~~因為,顏色我有修過,超~~美的吧!!

回程的路上方R誇我乖,所以要獎賞我吃海之冰,卻遭我白眼。
『我現在正逢生理期,你又不是不知道...還要我吃冰??』
哈哈~~對喔!!乖啦乖啦~~我帶你去補一補好了!!』

今天,真的熱翻了。
話說得了懶惰病的我,又是整天素顏沒化妝,所以~~
別問我為什麼沒有自己的相片喔!!我是怕嚇到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