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最親愛的老公:

一轉眼,我嫁給你已經一個月了,回想從交往到結婚,所有的事情好像才發生沒多久。

親愛的,謝謝你給我這麼美好的生活,
也謝謝你讓我加入你們這麼棒的家庭,成為你們家的一份子。

這幾天有時間整理我們結婚時後的相片,
所有的細節我都還記憶猶新,好像那是昨天的事情,
4/25提親的時候,你緊張的模樣,
5/8拍婚紗的時候,當時兩人臉上都滿是幸福的喜悅,
5/10訂婚的時候,我們兩個互訂終生的儀式,
6/5結婚的時候,媽媽把我親手交給你那時候語重心長的託付,
每一種屬於我們的幸福表情,我都記得,
而且,我打算記住一輩子,如果我們之間有不愉快,
我會提醒自己當時候的我們有多麼的開心。


記得你第一次親我,我愣住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的表情,
記得你第一次牽我,那種彼此認定的感覺,
記得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我們兩個面對面坐著聊天,很開心,
記得第一次出遊,晚上我們兩個人喝酒的樣子,
我們之間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我都記得,
因為這是屬於我們的回憶,別人沒有也不知道的回憶,
只要一回想起來,我就覺得很幸福。

當你說我是『愛塞ㄋㄞ』,我總是會問你『你不喜歡嗎??』
就算平常工作有多嚴肅,多強勢,我都希望這樣的我放在公司就好,
所以在你面前的我只有小女人的樣子,我想要依賴你,就這樣賴著...多好!!


等寶寶出生,我也是跟你撒嬌的說:
『你要把我放第一唷!!我不要排在寶寶後面,我要你最疼的還是我。』
看起來很幼稚,但只要想到如果你愛寶寶比愛我還要多,我一定會很吃味...

你想都沒想,就直接說:『當然最疼妳,沒有妳哪來的寶寶??』
不管我問幾次,你的回答都一樣...
你有沒有覺得我很番??總是拿同樣的問題問你....

我沒有辦法用幾句話來形容自己現在有多幸福,
因為我有了你,有了寶寶,有了疼愛我的公婆和照顧我的兩個小姑,
我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我們還有很長很長的日子,我希望我也同樣讓你感受到幸福...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給我這麼幸福的人生,也謝謝你完整了我的生命,
我好愛你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