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姐即將邁入五個月了,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我的孕程已經過了一半了,
接下來就是很辛苦的後半段,除了陳小姐會越來越大之外,
聽說媽媽的生理狀態不舒服的症狀也會越來越明顯。

感覺陳小姐比一般的BABY來的大,
不然我的肚子也不會才四個多月就看起來像五、六個月一樣,
其實,陳小姐大一點我很開心,
這代表她出生的時候應該就不會像小猴子一樣皺皺的,
一定很『碰皮』....瞧~大家把我養的多好、多營養啊!! 

老公說,看別的孕婦都胖的很誇張,還好我除了肚子大了點之外,
好像也沒什麼胖到,
應該是說,我懷孕前就被老公養的很好,
從跟老公交往到懷孕,我就胖了6、7公斤了,
有了陳小姐,剛開始的害喜讓我吃不太下東西,直到現在因為陳小姐越來越大隻, 
也會壓迫到我的器官,吃一點點東西就會很撐很撐,
好在,大家都有幫我挑很營養的東西,所以陳小姐營養滿滿...
體重都有嚴格監控中,不然我很擔心陳小姐蹦出來之後,
我可能還像沒生一樣有著大肚子,那就慘囉!!
 

我最擔心的就是陳小姐跟我一樣有過敏性體質,
到時候很多東西都碰不得,這樣很糟糕,
 
我希望她跟老公一樣是個健康寶寶,樣樣都好,有著健康的身體這是最好的啊!!

大家都說第一胎會像把拔,老公說希望陳小姐像我,像我大眼、瓜子臉就會很漂亮.... 
像老公也不錯啊,大妹跟老公也很像,大妹就也很漂亮啊!!
不管像誰都好,因為陳小姐是我跟老公愛的結晶。

我的胸部從懷孕開始到現在快五個月了已經漲了兩個Cup,聽說餵母奶會更大, 
老公說,半夜睡覺想要摸摸陳小姐,都會摸錯摸到我的胸部...
(哪有大到這麼誇張啦??)
 
胸部漲太大的結果,就是胸前的青筋都跑出來了,還會不時漲痛, 
媽媽說,現在洗澡有空就可以擠一擠、掐一掐自己的咪咪頭,
(切忌不可以擠,也不可以按摩胸部唷,會造成子宮收縮),
先讓乳頭的乳腺暢通,到時後生陳小姐母奶就比較不會塞住,
偏偏我想到才會掐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有幫助??


一般孕婦最會出現的腳步浮腫的問題,我是還沒有發生啦!! 
但是,我腿上也已經出現青筋(感覺像是靜脈曲張)....
是沒有不舒服啦!!但總是不好看....每天睡覺前都先把腳枕個枕頭,但也沒見到改善, 
不知道是不是生完就會好一些....

老公每天都會幫我的肚肚抹姙娠霜,我也很害怕肚子變成花花肚啊!! 
變成花花肚,不僅不好看...摸起來也不好摸啊~~ 
希望陳小姐一定要聽到媽媽的心聲,別送這麼大的禮物給我。


期待著與陳小姐見面的那一天,期待摸摸陳小姐小手, 
期待親親陳小姐的小臉,期待懷抱著陳小姐的感覺, 
我的寶貝...馬麻好期待與你相見,見面的那天我應該會大哭特哭吧!? 
希望你平安,希望你健康,希望你一切順利, 
希望你白白胖胖,希望我的希望都能夠如願.......

我愛你,我的寶貝。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