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會不會動作太快了??就連陳小姐的滿月服都已經先看好了,


雖然姊姊說我現在開始買陳小姐的東西,姊姊說我是亂花錢,
但是,唉唷....滿足一下我的購物慾嘛!!


寶寶要是可愛,媽媽也會很驕傲的ㄋㄟ。





親愛的寶寶:
每次感覺妳在運動,馬麻都好開心啊!!
因為知道妳是很健康的寶貝,所以感覺妳在運動,我都很安心。

前幾天馬麻做夢夢到在陣痛準備生下妳,那種痛好痛啊~~
在夢裡面的痛,好真實,希望妳是個貼心的寶寶,
千萬別讓馬麻痛太久才好。


我跟把拔都好期待每次的產檢,希望能看看妳的小手、小腳,
還有妳活潑的律動,在馬麻肚子裡面開心的運動,
看到螢幕上的妳這麼有活力,把拔跟馬麻都好開心。

把拔說,他要每天跟妳說話,
這樣妳出生之後認得把拔的聲音,妳才不會一直黏著馬麻,
把拔很愛妳吧!!因為他希望妳能黏著他多一些,
可是,妳要是不黏馬麻,就換馬麻很失望了....
馬麻懷妳十個月,怎麼妳不黏我呢??

(哈哈~馬麻好像太愛吃醋了...連這種醋都要吃~
你應該不會像馬麻這樣吧??)



不管妳黏誰都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把拔、馬麻、姑姑、舅舅...
甚至陳BABY、球球都好,

但是,別忘記,不管如何都要乖乖的,乖小孩才會得人疼唷!!

把拔 & 馬麻都好愛妳啊!!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