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上頂樓洗衣服、曬衣服,
草莓也會跟著我一起去樓上幫我的忙。

幫忙小幫手只要跟我去頂樓,嘴裡就會不停唸著:『妹妹要幫忙...』
但是小手手卻不停的把我洗好的衣服弄掉地...噗~


草莓很有心ㄟ~看到衣服掉地還會說:『沒關係,媽媽洗...』
囧rz~




(無嘴貓的被子是姐姐的~大家別誤會,老娘我不愛沒嘴的貓。)
每次上頂樓,除了幫忙,也是草莓開心的玩耍時間。



老公說,要在頂樓放大型的溜滑梯+游泳池,
好讓草莓可以在頂樓玩個痛快~~說的連我都想一起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