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寶貝,這幾天都被蚊子攻擊,臉上多了好多包,真是氣死我。




星期六來打日本腦炎第一劑,小草莓很棒喔!!
1Y3M20D的寶貝,身高83公分,體重10.5公斤,頭圍47公分,
嘴裡14顆牙,現在每天喝三次ㄋㄟㄋㄟ,早餐240CC,午餐跟大人一起吃飯,
15:00午睡前再來一瓶240CC,晚飯跟大人一起吃,
接著就是等睡覺前的270CC的ㄋㄟㄋㄟ。

醫生說:『1Y6M的男寶寶身高標準是84公分,你們才1Y3M就已經83公分,還是女生ㄟ...太高了!!夠了夠了!!』

讓我不禁想回醫生:『啊是可以叫她不要長嗎??』




這個禮拜新學的新詞『不要』、『抱抱』、『幹嘛』。
一天便便兩次,腸胃超健康,跟她爸一樣。




很愛扭扭屁股跳舞,跳舞時候還不忘把小腳跺來跺去的,很可愛。


每天睡眠的時間還是很長,平均每天睡覺都在15個小時左右,
草莓長大了,所以現在開始睡覺不需要馬麻抱著哄睡,
可以自己在床鋪上翻啊翻的,然後睡著。

呼~~這樣著實地讓老娘我輕鬆不少。




只是,女孩兒的頭髮長得很快,平均一個半月就要去剪一次,
有人問我為啥不給她留長頭髮,可是我覺得草莓短頭髮比較有精神,
長頭髮啊....再等等吧!!反正草莓的頭髮長這麼快~~一下子就留長了,
等想留的時候再來留就好啦!!



兩個禮拜之後還有日本腦炎第二劑要打,
寶貝,加油囉!!馬麻希望你健康平安的長大~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