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寶貝草莓,越來越可愛~~每天都捨不得讓她離開視線。



雖然有時候五六點就起床叫馬麻起來跟她一起玩,讓我很傻眼,
但我還是愛她,這小孩~~是我的心肝寶貝呢!!




每天都要出門散散步,不帶她出門就會在門口賴皮,很可愛。




會走之後,總是在偌大的客廳裡到處衝。




這女孩兒很棒喔,每次出門去玩都肯自己乖乖坐推車,不炒也不鬧,
還會到處逢人就打招呼,好像是要選里長一樣。噗噗~




表情十足的草莓,總是會讓我捨不得把手機放下,
只想要不停的拍拍拍~~把我的心肝寶貝每一種表情都拍下來。




無辜的表情。




開心的表情。



沒事做很無聊的表情。




父女倆都是我的最愛。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