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來到清境的紙箱王,其實,清境除了擺夷料理之外,
其他實在沒什麼好吃的,總不能三餐都是擺夷料理吧!!那也太辣了啦!!



草莓乖乖自己做餐椅,很棒的小孩。



今天換我吃蜜汁豬小排。



老公吃蜜汁烤半雞。



草莓什麼都吃,真的棒棒棒。



吃太快的結果就是這樣~~噗噗。




吃番茄。



馬麻,這好酸,我還是愛吃我們自己家的。




馬麻,你的臉好大.....囧。



我自己吃飯耶,很厲害吧!!



但是,自己吃飯的結果總是會讓馬麻有點抓狂,噗噗。



不挑食的小孩真的很棒,馬麻愛。




愛我嗎??還不來親一下。





但令我傷腦筋的就是這女孩兒也太愛喝飲料了。




吃飽喝足之後就開始搗蛋了。




馬麻,我最愛的嘴嘴分你吃。



哇...馬麻~~東西吃完了嗎??



起來動一動,消化一下,待會可以繼續吃消夜,噗噗~




我喜歡聽馬麻唱歌。




馬麻,這蜜蜂也太大了吧!!




上面也有好多好大的蜜蜂喔。



幸福的一家三口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