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我們一家三口回到雲頂休息,睡個午覺。
午覺睡起來,老公說要讓我們母女倆來個貴妃浴。

SEE~有沒有很享受???這才叫渡假咩。




馬麻,要洗乾淨點喔!!



哈哈~~好舒服,我最喜歡洗澡了啦!!




每次都要在人家洗澡的時候拍照,討厭~~



看我前凸後翹的身材,小肚子凸凸,小屁股翹翹。




唉呀~~我的老娘,算你厲害,還不忘給我打馬賽克。



我有沒有很可愛??




下水囉!!馬麻~~這是甚麼??花瓣??那是啥東西??



哇....好舒服喔!!




馬麻~~這花瓣可以吃的嗎??




馬麻老是喜歡給人家從頭沖,還好我不怕水~~好玩耶!!




這位太太,怎麼洗頭洗到一半的??你還沒給我洗乾淨ㄋㄟ!!



唉唷~~美髮沙龍都不是這樣洗的說,你怎麼這樣??



沖乾淨了,舒爽啊!!




這貴妃浴真不賴,我說老爸,在家也可以這樣準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