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要帶我們出去玩囉!!
看~~馬麻幫我穿成這樣,可不可愛呢??




睡了整路,先到集集跟把拔的好朋友見個面、吃個飯。






我們選在紙箱王吃午餐。




現在,紙箱王的據點好多喔!!集集有,就連上去清境都有耶!!




我出門有幫草莓準備她自己的餐具和餐墊,她用慣自己的東西,
用餐廳準備好的,她會出現很疑惑的臉。




女孩兒很棒,出去吃飯都會自己乖乖坐餐椅,
雖然,有時候會不耐煩想到處跑,但是大致上算很乖的囉!!




不同地點的紙箱王都有相同的鐵塔。




老公點的蜜汁豬小排。



我點的咖哩豬排。
紙箱王連所有的餐具都是紙做的耶!!



老公的好朋友。



吃飽飯,草莓開始到處跑。




女孩兒,這是人家服務生姊姊的餐櫃,你怎麼給人家亂開啦!!??




把拔還在聊天,那我就繼續玩囉!!




馬麻,這椅子好像不錯。




草莓被我抱上去,卻感覺很驚恐。



馬麻,我不想要坐了,抱我下來好不好!!??




馬麻,快來抱我下去,這椅子一個洞一個洞的,好怪喔!!




馬麻~快來!!




安撫過後,小草莓有比較敢坐這椅子了,但是....還是小心翼翼的,有點膽小。



小草莓愛交朋友的個性又開始了,到處逢人打招呼。



小孩,拜票拜到這裡了喔??噗噗~




寶貝,把拔抱。



寶貝,把拔的最愛。

(草莓感覺想要掙脫,不給抱~~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