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跟好姊妹聚會,聽Irene和小白說著最近發生的事情,
不管是有趣的、煩惱的、開心的、疑惑的事情大致上都說了一遍。

小白家裡發生的事情,讓小白很困擾,
其實我能夠理解,雖然這樣的事情沒有發生在我家,
但我可以了解小白想要盡一份心力好好維持家的完整的心意。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這是真的。

小白家的事情,小白男友家的事情,表哥家的事情,表姊家的事情,少東家的事情,猴子家的事情,老公小妹婆家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別人家的事情.......
常常都會聽到身邊的人說著自己家很難處理的事情,這些樣樣都在說著『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很難出意見啊,真的!!
但是,也不是他家裡的人又有什麼立場可以出意見呢??除了聽,還是聽....然後,給他們支持和鼓勵,這樣而已,我所能給的也只有拍拍肩膀或者是一個擁抱和鼓勵的眼神。

我的個性一直都很直,看不慣的我要說,覺得不對的我也要說,
但知道身邊的人家裡有某些狀況,這還真的不能說,因為也沒有什麼立場可以說。
我的個性像海綿,不管好的壞的,我都會接收,
身邊的人倒給我的是好事,我就會開心,
身邊的人倒給我的是不好的事,我也會被受影響,
今晚的聚會,我是真的被影響了,我想給小白一些勇氣,給她鼓勵,
畢竟她是個很壓抑的人,身為好姊妹的我也只能讓小白知道我支持她。

小白,你要加油!!
別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一切事情盡力就好。
你要乖唷!!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