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有人對你說:『我永遠愛你。』你會相信 嗎??.....我想不到有什麼理由不相信。
 
無論將來變成什麼樣子,那一刻,我們會願意相信這個承諾...是否相信有永遠的愛??那又是另一回事。
 
有人問:『那你相信有永遠的愛嗎?』我相信,我是真的相信。
只是,永遠的愛也是會變的;你也許永遠愛一個人,或永遠被一個人所愛,
但是,愛的成分會在年月中改變。
 
愛,不是只有一種。

當你成長,當你經歷越來越多的事情,你對愛的體會也會不一樣了;
從前所相信的永遠,是永遠熾熱的愛一個人,後來的永遠,也許是從熾熱走到平淡,
因為平淡,才可以長久。

然後,所謂的永遠,有一天又會變成互相依存。

 
我們曾經堅持把愛和喜歡分開;
愛是比喜歡美麗許多的,等到有一天,我們開始相信,不必把喜歡和愛分開,喜歡也是一種愛。
 
正如同,永遠的依存,也是永遠的愛。
 
以前的我不相信有人會永遠愛我,
但是,現在我相信有一個人永遠愛我......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