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休假在家調養身體,除了每天跟心愛的小草莓和老公在一起之外,
不能往外啪啪造的我,只好每天上網看看女孩兒的東西,
老公說,準我放假這段時間上網購物,哈哈~~那我就不客氣了喔!!




發現新大陸,google到crazy 8的這牌子,好可愛。



其實,對不會搭配的媽媽來說,這網站挺不賴的耶,
除了單品之外,也會幫你配好穿搭,讚啦!!




這洋裝好可愛,完全就是我的FU啊!!
小草莓會走路之後來穿,一定可愛到爆炸。




這褲子,也有女孩兒可愛的FU。
我跟老公說,第一胎一定要生女兒,有了女兒之後,
可以滿足一下我這個媽咪想要幫女兒裝扮的慾望,多棒!!




這鞋~~是不是很公主風!?
但是,白色,是我的惡夢,容易髒~~也不好清理收藏,
所以,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