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莓七個半月了,越長越好,
老公說,這女孩兒越長越秀氣,希望越大越像我才好。




七個半月大的小草莓,已經會叫把拔和馬麻了喔,
雖然書上說這時候的用詞都是沒有意義的,
但其實小草莓很聰明ㄟ,跟把拔撒嬌就會假哭著喊把拔,
要找馬麻秀秀就會塞ㄋㄟ著喊馬麻,
我倒是覺得她已經清楚的知道誰是把拔誰是馬麻了說。




現在每餐的奶量已經達到210~240囉,不過,開始進入厭奶期,
喝ㄋㄟㄋㄟ不太專心,也不太愛喝,但是要是吃稀飯、米精、水果泥就一整個很開心。




六個月時候量的體重8.2公斤,身高70公分,頭圍42,
四顆門牙在剛滿七個月的時候就已經全部到齊都發芽了,
最近感覺有要冒第五顆的樣子;滿七個月後還沒有仔細量過身高和體重,
看來,應該要找時間去量一量了說。

每天早上七點左右準時醒來吃早餐,吃完早餐小玩一下繼續睡,
睡到中午11~12點起床吃中餐,兩點~三點睡午覺,醒來吃點心,
接著下午時間是奶奶會帶去散散步,
六點~七點吃晚餐,接著消耗她的體力的事情就交給把拔嚕,
九點半左右洗個香噴噴的澡,
洗完澡就喝最後一餐的ㄋㄟㄋㄟ,就安穩地睡覺囉!!

這女孩兒每天行程都很規律地進行,所以並沒有那種晚上不睡覺硬要爬起來玩的狀況,
自從有了小草莓之後,我這個媽也開始生活超規律,哄她睡覺時候常常她都還沒睡,
我就先睡著了,然後隔天起來問老公,小草莓啥時候睡覺的??老公都覺得我很好笑。




小草莓現在會對人比『來來來~~』,看著兩個小手不靈活得比著,怎麼看都覺得可愛。
除了來來來,聽見爺爺喊她,她就會把小手舉起來,感覺像是在說『有』,
心情好的時候,還會跟人比『掰掰』。

已經會試著要爬的小草莓,每次都會讓我冒冷汗,看來,
已經沒辦法讓她單獨在床上了,不然哪天摔下來,痛啊!!


已經會自己坐得很好,不需要把拔或馬麻扶著她,這女孩兒真厲害。

這女孩兒的進度太快,讓我有點趕不上,什麼時候會站呢??
期待ING~~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