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次流產,我覺得身邊有很多很多我愛和愛我的人,
其實,我很珍惜,尤其,看看自己身邊的小草莓,
我還是覺得,健康最重要。

感謝老天爺讓我的寶貝長的這麼健康。



這兩個是我最愛的人,希望除了身體健康之外,
也希望他們事事順利、平安又順心,其實,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一家子彼此心中都有著對方的存在。

我又回到剛生完小草莓那時候一樣,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只能又吃又睡,還有吃不完的補品,不可以拿重的,不能喝冷的,
老公說,要好好調養身體,這樣才會有下一個健康的寶寶,
老公說,要有健康的媽媽,才會有健康的寶寶,
他只要我健健康康的就好,這樣才可以跟他一起走到老~~



對於身邊的一切,我都很珍惜~~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