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相片,就知道有事了吧!!
2011.06.08 我驗出懷孕了,還很開心地想說可以生一個跟小草莓相差一歲半的弟弟或妹妹跟她一起作伴,也正如老公的心願,希望有個龍寶寶,我跟老公開心的準備迎接第二個寶貝。

06.08 驗孕棒出現兩條線,回馨蕙馨看診,小豆子出現在銀幕上,
這時候的小豆子約四週大,汪主任對我說恭喜,兩週後回診追蹤心跳。
06.24 六週,回馨蕙馨看診,沒有聽到心跳聲,汪主任說別急,再等一個禮拜。

後續每個禮拜都回去追蹤心跳,每次回診都會失望一次,
確定沒有心跳之後,心裡說不難過是騙人的,或許這小孩沒緣分吧!!
這麼想,就好過了一點~~畢竟,我還有個可愛的寶貝。

本來安排好的手術時間,其實根本等不到那時候,
當慢慢出血量變多,就已經做好準備要回醫院處理了,
老公心情很不好,每換一間醫院他就心情又沉重一次,
後來決定不看了,就這樣吧!!也讓自己早點放下。

流產了,就這樣吧!!
我的寶貝小草莓很乖,我也得好好照顧她,
手術完一切都很好,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身邊有很多愛我和我愛的人,我應該要知足,所以沒有難過太久,
我相信下一個寶寶也會跟小草莓一樣,是個健康又聰明的寶寶,
調養好身體,再來準備迎接下一個寶貝。



SEE,我的小草莓~~看到她的臉我就不自覺的會微笑,再難過都不哭了。

大家也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