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親愛的擁有一個美麗的水族箱。

這是繼我們擁有黑眼圈、巧克力,還有兩隻老公公鼠之後,再度擁有的一個美麗的水族箱。


裡面有著許許多多美麗的魚寶貝,很漂亮。
有黑色帶著白點的、有斑馬條狀的、還有黃色、藍色和粉紅色,還有我最喜歡的Nemo,外加Uni(海膽)。

(之前還有海星和海馬呢~~不過,牠們都歸西了...So Poor~~)

看著牠們每天這樣悠閒的游來游去,讓我也想要和牠們一樣這麼輕鬆的活在愉快的水裡面。




親愛的總是會坐在水族箱前面就這樣看著裡面的魚寶貝。

雖然,有許多的魚寶貝生病了,都到隔壁的水族館去『住院』了,
但親愛的還是對於養魚這件事情抱著不屈不撓的精神,繼續加油中~~



我倒是不太喜歡盯著水族箱看,因為~~看久了會頭暈~~~~整個就是一個昏。

但是看到水族箱裡的魚寶貝都很快樂的游著,我的心情也就跟著愉快了起來。



下次還要為家裡新增什麼成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