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後直接回娘家,這禮拜因為小草莓要打預防針,
避免她打了預防針晚上魯拉拉,所以我說想要回娘家睡,
這樣媽媽可以幫我一起顧彤彤,我也比較輕鬆。




小草莓回外婆家第一晚,魯拉拉到外婆打電話求救,
我跟老公本來跟同事在外面釣蝦,一接到媽媽求救的電話,
我歸心似箭啊!!衝啊~~女兒在認人了,第一次回外婆家過夜,
又沒有看到把拔和馬麻在身邊,小草莓哭得很淒慘,
提早結束聚會回家去,一回到小草莓已經哭累了在睡覺。




隔天星期六去打了預防針,本來想要一次三針一起解決,
但醫生建議因為彤彤還在小感冒,建議我們先打五合一就好,
下禮拜再來解決剩下的兩針,我想一想~也好,免得打了小草莓不舒服。



當天晚上老公回家去,留我和彤彤在娘家,
果真,不熟悉地方的小寶貝又開始魯拉拉,
不過,可能是因為有馬麻陪的關係,沒有哭哭,只是不停東張西望,
就是不肯睡,因為打了預防針的關係,體溫也一直偏高,
吹了冷氣也是不停流汗,好家在,只先給她打了一針,
如果三針一起,我看晚上我就不用睡了。




可愛的小手手,我女兒的一切我都覺得好可愛。




STOKKE2011限量新色,台灣僅有20台,全球限量350台,
老公想買想很久了,但我都一直阻止他,
阻止歸阻止,還是沒辦法澆熄老公想買的慾望,
今天,遇到Mother Care品牌日,好吧好吧!!去買去買。

限量新色五月中到貨,砸了大錢買了嬰兒車界的藍寶堅尼,
哇賽~~我連BMW都還沒買,我女兒就可以先坐嬰兒車界的藍寶堅尼,
真夠酷的了,害我有點吃味起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