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洗完香香,按照慣例應該要給彤彤喝ㄋㄟㄋㄟ,
她這女孩兒很規律,該喝奶的時候就是要喝,一刻都不能耽誤的。

洗完香香我看了一下時間,還沒到會餓的時候,先玩一下好了。



這女孩兒頭抬得多棒,上半身已經硬挺挺的了呢!!
彤彤覺得很疑惑:『洗完香香不就是要喝ㄋㄟㄋㄟ了嗎??怎麼馬麻都不泡ㄋㄟㄋㄟ??』

這小孩現在很會盯著奶瓶看,有沒有這麼愛吃啊??




馬麻說:『彤彤~~笑一個,笑一個就要喝ㄋㄟㄋㄟ囉!!』




彤彤OS:『馬麻,我笑過了,ㄋㄟㄋㄟ咧??』




『馬麻~~你快點泡啦!!我想喝ㄋㄟㄋㄟ!!』



馬麻不理我,我也不要看鏡頭了。



『馬麻~請問,你到底要不要給我喝ㄋㄟㄋㄟ???』

這表情真的太經典了,看了我都想笑。



『啊啊~~馬麻不給我呵!!我要跟把拔說,啊啊啊啊~~』



結果.....馬麻還是無動於衷,白演了我~~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