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難承認的,並不是自己的錯誤,而是心裡的妒忌。
『我妒忌』比『對不起』更難啟齒。
愛一個人的時候,我們很願意說『對不起』,既然我錯了,希望你不要生氣。
因為愛你,所以這一點點的自尊都可以放在一邊。

然而,妒忌卻與自尊無關,妒忌裡,也許有一部分的自卑吧!!
我並不希望你了解我的自卑和和脆弱,這是我自己也幾乎無法面對的事情。
為了掩飾自己的妒忌,我不是胡亂找藉口發脾氣就是假裝有風度。

我一連發了好幾天脾氣,你找不出理由,以為我又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或者以為女人每個月總會有幾天非常可怕,但是,其實,我在妒忌。

妒忌些什麼??或許是妒忌一些你認為可笑和不可能的事情,比如你和其他女人的關係、你對其他女人的讚美。
這是女人的本領,就是把一些事情想像成真,然後淚流滿面,好不淒涼。

我不想你知道你愛的我是個妒忌心如此重的女人。
因此,我發瘋的時候,我寧願承認我的更年期早來了20年,而不是心胸狹窄。

女人不想承認很會妒忌,也許還有許多理由:
我不想你知道我多麼在乎你,多麼害怕失去你。
我不想你沾沾自喜,也不想長他人志氣。
我不想變成一個小心眼的人。我更不想的,是你以後可以利用我的妒忌來氣我。

所以,當我滿懷妒忌,我故意裝做不在乎.....

直到現在,我再也沒辦法妒忌了,也沒有機會妒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