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咕上次來高雄時,是我結婚的時候,三個月大,好可愛啊!!




這次來高雄,兩歲囉!!還是一樣超可愛的啦!!




來找小草莓玩~~順便到果園摘番茄。



姊夫揹著,可愛的安咕開心的咧!!




小孩,你真的很帥!!



找到剩餘不多的草莓,開心喔!!



叫安咕比YA,結果比成這樣~~噗噗。



我們草莓早就卯起來吃番茄了啦!!




把拔:『妹~親一個!!』
草莓:『我不要~我要吃番茄。』



這小孩一去果園就是不停的吃水果,愛吃水果的小孩棒啊,
我懷孕的時候吃好多好多的水果,真是謝天謝地~草莓沒有遺傳到我的過敏性體質。



大家都開心,草莓還是繼續顧著吃番茄,哈哈。



除了吃番茄,也有做運動喔。



ㄟ咻~~做運動身體好啊。



草莓一到果園就是滿山跑,真的小孩很忙耶。



草莓:『哥哥~你的糖果給我。』



安咕:『ㄟㄟ~~你自己有啊!!』



安咕:『你自己有不要拿我的啦!!』



草莓:『哥哥~你乖嘛!!要讓妹妹啊!!給我啦!!』



安咕:『(糖果越拿越遠)你自己有啦!!』
草莓:『乖~給我給我!!』



草莓:『哼...不給就算了!!』




不死心的還是蹲在安咕旁邊想要拿哥哥的糖果。



好快~~一轉眼小孩都這麼大了。



草莓一這麼穿~感覺長大好多,帶出去大家都說是兩歲的小孩耶。




安咕真的很像姊夫,超像的。



兩個小孩的背影,可愛耶!!

安咕要常來啊!!不然姨姨會很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