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夥啊~~

我馬麻說要幫我換名字,要我跟Bonnie姐姐一樣來個"寶"字輩的,
所以,這幾天我馬麻都很積極的幫我找尋新名字。

婆婆說要叫我『寶珠』......我不要!!太俗了。
馬麻的學長幫我取叫『寶貴』......我也不要!!太土了。
馬麻的同學少東說要叫我『寶莉』.....因為.....『保力達B』..........我更不要。
而且,馬麻『Bolly、Bolly』的叫著,我都覺得馬麻是在叫Bonnie姐姐。


現在咧,麻煩大家幫我好好想一想好聽的名字吧!!
拜託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