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林小生的部落格


2009/4/14

射手座 = 專情



最近打牌的手氣似乎比上個月來得順,在郭大娘那贏了不少,

不過贏錢回家續攤,一定又會把贏的錢給吐出來,而且更多= =

正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也許,就是這樣吧...

射手座的異性緣不錯,朋友的事永遠擺第一,重點是,專情,

自知本份,我一個朋友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原本是想寫說我的^^)

只是異性緣太好,我想另一半會很沒有安全感吧,

但用這個藉口來掩飾自己劈腿,似乎就過太牽強,

射手座的人愛玩歸愛玩,但不會做出傷害另一半的事,

愛一個人,投入了所有感情,換來的卻只是欺騙,

我說這個酷酷嫂、小叮噹殺手,早點認清事實也好啦,

更何況人家都做的那麼絕了,只希望妳能夠早日走出陰影才好^^





013....謝謝你!!你的關心,我收到了!!
我會好好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