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真的很好。真的!!看清了一切之後,沒有什麼比現在更好的了。
終於體會大家一直提醒我的事情、告誡我的事情,以前覺得只要有『愛』一切都可以克服,但是看起來是錯的。

很多事情,不是只有愛就好。
很多無法忍受的事情,到頭來還是無法忍受,這些也不會因為愛就都會消失的。

我曾經不信邪的要自己證明我是對的,我沒有愛錯人,後來的結果呢??還是一樣。
我錯了,錯的徹底,因為為自己的錯,所以讓自己傷重,我還有什麼好怪罪的呢??
一切都是自找的啊!!所以,我認了,我都認了。

因為看清了,所以覺得自己一切都是白費,既然白費了這麼多感情,我也不會讓自己再浪費一滴滴的眼淚。
認清自己用生命、用全部所愛的那個人,原來這麼不堪,縱使會讓我覺得備受打擊,懷疑自己看人的功力,但那也無所謂了。

原本打算交付自己所有的一切,卻換成這樣的下場.....我認了,真的.....一切我都認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有之前那樣垂頭喪氣了,
也沒有像以前那樣覺得全世界都塌了似的,
我真的很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