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很愛睡覺,好不容易醒了,還是會呵欠頻頻。
如果睡覺真的會一眠大一寸,那也未免長得太快了!?



話說,蘇菲是繼小海馬之後彤彤的第二個好朋友。
她把蘇菲往嘴裡送的時候,我開心地大叫:『我們彤彤會玩蘇菲了耶!!』


寶貝每一個新招式都是馬麻的驚喜,然後我就會不經感嘆,這孩子長得可真快。



我好像從來沒想過要幫寶貝拍個出浴圖,
實在不想幫她拍露點照,然後她大了再怪我幹嘛這樣??
噗~~全都是這個媽太會亂想了。



那來個洗完之後的圍毛巾香噴噴出浴照吧!!




她超愛洗澡的,每次洗澡前脫衣服就開心的又笑又叫,
放進澡盆之後兩隻美腿就不停的踢啊踢~~我都快抓不住了,
總是害怕她會因為這樣潛水去,哈哈!!


我的寶貝呀~~把拔&馬麻超愛你的耶!!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