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生活真開心,感覺很像每天都很忙,
但其實也沒忙什麼,就忙個小小孩,就覺得每天都很充實。

『彤彤~~馬麻超愛你的!!』
『彤彤~~馬麻好想你啊!!』
每天彤彤長,彤彤短....只要面對寶貝我就開心。

寶貝的一顰一笑,我都會開心好久,
她每一個新招式,今天又做了什麼動作,
我都像發現新大陸般的驚喜,
她什麼時候開始認人??
她什麼時候開始可以吃飯??
她什麼時候開始會爬??
她什麼時候開始會叫媽媽??
每每一想到『什麼時候』,我都會充滿期待。

親愛的老公很辛苦,總是為了我們母女兩忙東忙西,
我倒是很像挺輕鬆的,只顧著自己的寶貝,其他什麼都不煩惱,
誰家的老婆可以像我這樣輕鬆自在的??


生活就是這麼開心,有了自己最心愛的兩個人的生活,開心。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