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很幸福。
我愛我的老公,很幸福。
我有個可愛的寶寶,很幸福。
常常賴在老公身邊,很幸福。
抱著心愛的寶貝,很幸福。
生活裡都是充滿著幸福的味道,這樣真的很幸福。

同事問我:『結了婚究竟跟沒結婚到底有什麼不同!?』
我沒辦法詳述,但光看也知道,結了婚之後有老公疼愛的我,很幸福。

我要求的不多,身邊有個愛我的人剛好我也很愛他,
我們用滿滿的愛建立我們的家庭,
我們同樣都有著滿滿的愛去愛我們的寶貝、去對待身邊的家人,
這樣很棒,很幸福。

我很害怕下輩子遇不到老公,這樣就沒辦法嫁給他了....
如果嫁了個會虐待我的人,那該怎麼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