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感覺特別冷,幾波超強寒流報到,冷的我都不想出門了,
老公每天都還要早起去果園摘草莓,真的很辛苦。



昨天,我在房間跟小草莓睡得正好,開著電暖器暖呼呼的睡大頭覺,
老公呢~就在樓下煮草莓醬,老公一上樓就把手攤開讓我聞,
這麼濃厚的草莓味,誰會聞不出來!?
原來啊,他在樓下煮了草莓果醬呢!!

老公煮了兩種,一種較為水狀,可以泡茶,另一種加了寒天呈現果凍狀,
可以塗麵包吐司,感覺很美味,尤其打開罐子濃郁撲鼻的草莓味,
讓我們的房間頓時充斥著香噴噴的草莓香,好讚喔!!


我老公很厲害吧!!什麼都會ㄟ~~這麼棒的老公,超棒的啦!!
老公,我和小草莓都好愛你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