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6~17 我們的第四次旅行即將出發,只要一想到又要出去玩,
我就開心的又叫又跳,超HIGH的。

每次出去玩,老公都會準備很多機絲頭,這次要準備什麼呢??

哈哈~~晚上老公帶我去長榮桂冠酒坊,買了『茹斯葵』專用的氣泡酒,
我喝過唷!!超級好喝的,沒想到長榮桂冠酒坊有賣耶!!老公聽我說好喝,二話不說就買了。
沒辦法,我的酒量太差了,頂多喝喝這種氣泡酒來玩玩,不像Irene可以喝上好幾種不同的烈酒,
還神智清醒的跟我聊天,真的是太強了,所以,結婚的擋酒團台柱,非Irene莫屬。

轉頭看,老公在看櫃子裡的酒杯,他要我選一組,我根本不知道這有什麼差別,
只歪著頭跟老公說:『我可以只負責吃和喝就好了嗎??』老公只好笑笑的自己選。

結帳時,當小姐說這一支水晶杯定價NT.800的時候,我驚訝的看著老公,心想:不會吧!?
老公卻聽了小姐的話,一口氣買了六支......
雖然有折扣,但未免也太貴了吧!?不就是一支普通的杯子嗎??水晶杯??
我甚至還想那是玻璃杯,幹嘛賣這麼貴......



用水晶杯喝酒會比較好喝嗎??

這就很想一台Benz的車和一台Honda的車擺在我眼前,對我來說他們都只是車子而已,
會跑就好啦!!哪台比較好開??或是哪台跑的比較快??性能比較好??....對我來說都一樣啦!!


我能想像,老公這時候臉上的表情一定又是這樣....一..一....



耶!!出發囉~~要去玩囉!!


回來再給大家看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