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耶誕節,我哪裡都不能去~~就連跨年也只能在家閉關,
我說,我還真會挑時間生小孩呢!!竟然我最喜歡的兩個節日,今年都沒辦法慶祝。


沒辦法慶祝也沒關係啦!!我讓小草莓穿上耶誕裝,哈哈!!可愛到爆炸啊!!




今天去了彌馨診所,因為小草莓臉上長了疹子,所以很擔心,回去看小兒科。

量了體重,小草莓現在4500G啊!!我的天~長的真好!!
原本出生3350G,現在都還沒有滿月就4500G了,這代表我很會養小孩嗎!?


小兒科蕭醫師很好笑,明明就很年輕的樣子,卻一直說自己是『蕭北北』,
讓我笑到快不行。
Dr.蕭說:『你們是第一胎喔??蕭北北告訴你們,妹妹長這些疹子是正常的!!』
我問Dr.蕭,妹妹長疹子這樣星期一可以剃頭嗎??
Dr.蕭說:『蕭北北告訴你,可以剃!!但是剃完會長更多,這也是正常的!!』

我問Dr.蕭,小草莓臉色黃黃的,這是黃疸嗎??
Dr.蕭說:『媽媽,這也是正常的,你看外面那個baby要打預防針,他的臉色比妹妹黃很多,有吃母奶的寶寶都會這樣,這....也是正常的!!』
我問了一堆問題,Dr.蕭都以『蕭北北說』來回答,整個很好笑,
還告訴我跟老公:『這些症狀在蕭北北看起來,妹妹"整欉賀賀"...沒有問題。』

這醫生,真的很妙!!



晚上,婆婆拜了床母,希望小草莓晚上乖乖好好睡,
小草莓~~你要乖乖喔!!雖然晚上媽媽都會陪你不睡覺,但是,這樣媽媽真的好累ㄟ!!
今天晚上開始你乖乖好嗎??床母會幫忙媽媽照顧你,你要聽話喔!!


把拔&馬麻都好愛好愛你ㄟ!!



祝福大家,耶誕節快樂呀!!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