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親親,除了愛親親之外,也很愛牽手。

常常吵著老公:『我要親親。』然後他親了一下之後還不忘補上一句:『小三八。』

老公在看電視,我會跟他要親親,
老公在玩電腦,我會跟他要親親,
老公在開車,我會跟他要親親,
就連走路走著、搭電梯,任何空檔時間,我都會嘟起嘴巴跟老公要親親。



除了愛親親,我也很愛廬老公,問他:『你愛不愛我!?』
老公總是不厭其煩的耐心回答我:『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最後也還是會補上一句:『小三八!!』



看到這裡,應該會有格友看不下去想要吐了吧!!




唉唷~~讓我甜蜜一下啦!!




老公,我愛你。
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