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微笑的相片。


不知道我們小草莓夢到什麼,笑成這樣,小姑說這是床母在逗她,
現在的小草莓表情很豐富,常常微笑,也常常癟嘴,
現在的她啊~~喝完ㄋㄟㄋㄟ就要人抱抱,今天早上我還抱到睡著呢!!
今害~~這樣抱習慣了怎麼得了呀??




話說,小朋友取名字可真是一門大學問呀!!
名字本來想說公公會處理,但是婆婆說公公取的名字我婆婆都說不好,
要我們小倆口也想想要給小草莓取什麼名字,
但是.....我怎麼知道要取什麼啊??我現在的腦袋裡都是餵奶、換尿布、哄小草莓睡覺,
這三件大事就佔據了我整天的時間了,名字....我想就給老公去煩惱好了。


婆婆說,小草莓第24天大要剃頭做胎毛筆,
我只要一想到我們頭髮這麼茂密的小草莓要被剃成光頭,
就連眉毛也會被剃掉,我就覺得好捨不得呀!!

我是不是太反應過度了??

小草莓,把拔&馬麻都好愛好愛你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